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今泉佑唯 161126 08:27

標題:いじめないで。 不可以欺負我。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中学の頃のお友達から連絡が来て なにかな〜と思って見ると 中學時的朋友和我聯絡了 正想著是什麼事呢~的時候看到 『この前の欅って書けない?見たよ! 足あんなに遅かったっけ?』って言われるんです。 『前些日子的欅って書けない?看了喔! 怎麼跑這麼慢啊?』的這麼跟我說了。
1人や2人ではなく。 而且不只一兩個人這麼說。 みんな私のこといじめないでください。笑 各位請不要再欺負我這個問題啦。笑 1年もあれば余裕で戻せる気がする!!! 花一年的時候因該能夠輕易回復到原本的水平上!! 中学の体育祭のリレーの動画をゆいぽんとてっこに見せたら
普通に速い(◎_◎;)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ので私は来年の運動会に向けて頑張る。 讓ゆいぽん看了中學時體育祭的接力視頻後,還是挺快的嘛(◎_◎;)這麼說了,我會為了明年的運動會而努力的。 足が速い今泉ってちょこっとかっこよい。♡ 跑很快的今泉有點帥喔。♡ おやすみなさい!ふぉ。 晚安!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