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上村莉菜 161023 05:08

標題:。.୨୧00357♡りな୨୧.。
           。.୨୧00357♡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上村莉菜です
大家晚安~我是上村莉菜




きょうは『PERFECT HALLOWEEN 2016』に
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昨天出席了『PERFECT HALLOWEEN 2016』的活動!


以前から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R、
こち星などで何度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る
ニッポン放送さん主催のイベントでした!
從以前開始就蒙受了「All Night Nippon」
以及「All Night Nippon R」的各種照顧,
包括我們的電台節目「こち星」,
就是出自「Nippon放送」的協助喔
而這次的『PERFECT HALLOWEEN 2016』,
也是他們所主辦的!





欅坂46は、
欅坂46在本次活動中,表演了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語るなら未来を
キミガイナイ
渋谷川
青空が違う
ハロウィンダンスパート
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の7曲を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以上這七首歌!




ハロウィンダンスパートは、
リズムが難しくてギリギリまで覚えられなくて
毎日おだななにたくさん教えてもらいました

おだなな本当ありがとう〜〜〜

而ハロウィンダンスパート這首歌,
在旋律方面難度頗高,
而我使盡了我的全力,還是覺得這首曲子難以掌握
多虧了奈那醬每天一點一滴地教我,我好不容易才學會
真的非常感謝奈那醬~~~


出来なくてメンバーと一緒にたくさん泣いたな〜(笑)
前に載せたおぜきとの写真はそのときのです(笑)
還沒掌握這首歌的舞步時,
我找了大家傾訴,然後也哭得很傷心啊〜(笑)
在上篇部落格中,
與梨香醬一起拍的照片,
就是那個時候遇到瓶頸的我(笑)

でも、本番出来たときの達成感!!!!!
不過,成功掌握這首歌的當下,真的多了一份成就感!!!!!


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の目の前で踊ったのは、
初めてだったのですごく緊張したけど
みなさんの顔が近くで見れて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第一次在粉絲們的面前跳舞時,
雖然不免會感到相當緊張,
但能靠近大家,
並看見大家愉悅滿足的表情,就感覺很值得呢♡




そして、
きょうのために作っていただいた衣装!
然後
以下是為了今天的表演,而製作的服裝!


じゃ〜んっ
那麼~揭曉



黒タイツ!!!
踊りやすいように大きく作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黑色的窄版表演服!!!
為了使跳舞時的動作更流暢,
還請服裝師為我把衣裝做得大一點!


細かいところまでデザインがこっていて
すごくカッコいいんです!特に腕のところ!
這件服裝從整體到細節部分,
在設計的完成度上相當地高,
真的是非常地帥氣!特別是手腕的部分!

MCでも話しましたが、
欅坂のロゴが血が垂れてるみたいな感じなんです!
活動的MC也覺得,
我們欅坂為這個活動而設計的LOGO,
真的像是在流淌著血啊!

わたしは写真撮るの忘れちゃったけど、
他のメンバーがブログに載せてくれるはず♪
雖然我忘了拍下我們的特別LOGO,
但我想其他的成員應該也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後半はマントとぼうしをつけました〜
安定のちび〜ずです♡
在表演的後半也披上了披風,戴上了帽子~
可靠的矮~子組♡




あと、きょうは少しハロウィンっぽく
全員オソロイの赤リップでした♡
對了,這次的妝多少也有點萬聖節的成分在
全員一致性地塗上了口紅♡





この格好でメインステージからサブステージ、
花道?などなど、いろんなところを歩いて
サインボールをたっくさん投げました!!!!!
穿上帥氣的衣裝在主、副舞台、
以及我們上下舞台的通道?
總之,我們走到了各種地方,
將手裡準備好的簽名球拋出!!!!!

これ本当にたーーーーーのしかった!!!!!
這真是太快ーーーーー樂了!!!!!

ライブって感じがした!!!!!
深切地感受的Live的氣氛!!!!!


握手会以外で
あんなにファンの方と近いの初めてでしたよね!
這還是除了握手會外,
第一次與粉絲們互動地那麼近的活動啊!

はじまる前は、誰もこっち見てくれないん
じゃないかなぁって不安だったけど、
みなさんがたくさん名前呼んでくれたり、
手振ってくれたりしてくれて本当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走上舞台,在表演前,
在場的觀眾沒有一個人不是看向我們這裡的
雖然感到不安,
但底下的粉絲們都喊出大家的名字為我們應援,
並向我們比出喊call的手勢,真的是非常高興啊…





わたしのファンの人はゲットできましたか〜?♡
我的粉絲們有拿到我丟出的球嗎〜?♡


一生懸命書いたので、
ぜひ大切に飾ってくだ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我可是費盡心力地在上面簽名,
所以也請拿到的人務必要好好的收藏起來喔,
我會很高興的♡




ニッポン放送さん、このような機会をくださり、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Nippon放送提供我們這麼棒的表演機會,
真的非常感謝呢!

たくさんのスタッフのみなさん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也感謝各位工作人員們!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も、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也真的非常感謝前來觀看我們表演的粉絲們!




共演させていただたRADIO FISHさんと
超特急さんのことはまたあした書きたいとおもいます
而與我們共演的RADIO FISH桑、與超特急桑,
我打算在明天的文章,寫下與他們的互動呢




きょうも1日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っ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今天大家也辛苦了
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