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齋藤飛鳥 161016 19:50

標題:
ここ最近で嬉しかった事といえば。 最新号のLARMEさんにて、ラルムの歴史を振り返ろうのページがあるんですがなぜかそこにわたしの写真もある事! 実はいま何号か連続で出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て、それだけでもとっても嬉しいのにまさかこのページにわたしの名前があるとは...! しかも「チャイティーヨ」使ってくれてる~~。 実は初めてメイクページに載ったのはラルムさんが初めてだったので、この雑誌に対してはわりと思い入れがあります..勝手に..。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あともうひとつは今めちゃめちゃお腹いっぱい。

說到最近讓我高興的事。就要提到最新一期的LARME,內容是回顧從LARME創刊以來,每一期的歷史,但為何我的寫真也有被刊載呢!其實是因為到目前為止,LARME幾乎都有我的內容,而且也被連續刊載出來,所以我的內容就被採用了,雖然就只有那些內容,但我已非常高興了。咦,莫非在我的內容部分,有刊載著我的名字...!而在名字那欄,有加進「大金石」這個詞~~。其實LARME是第一個有刊載我化妝專欄內容的雜誌,而這個雜誌對我而言是擁有一份回憶的...這是我的想法...。承蒙LARME的照顧了...。然後現在的我,又一次在心靈上感到非常滿足了。







ゴーゴリ「外套・鼻」をごり推ししたでお馴染みの東京国際ブックフェア
在東京國際書展時,
遇到熟人向我強力推薦了果戈里的「外套・鼻」

ゴーゴリごり推しだったわたし、、
なんか、あれ、ゴリゴリしてる、、
熟人向我推薦後,
我、、不知為何、也掉進了果戈里的世界觀、、

自分の読んでる本やそれへの見解を公表するのはわたしにしたら恥ずかしいもので、だけどもこのイベントはめちゃめちゃ楽しくて 珍しくたくさん喋った気がする(^ν^)
把自己讀過的書,
將自己的見解與感想向別人分享的話,
對我而言,會因為太過害羞而不敢
但逛這個書展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
也只有在這個場合,
才會難得地想要發表很多的見解呢(^ν^)


さて
順帶一提

「裸足でsummer」
結果をお話しますと
メンバーみんなで作り上げたこのシングル。
我們的第15張單曲「裸足でsummer」

前作越えを果たし、現在の累計、凄いみたいです。
果真在銷量上超越了前作,
直至現在累積的銷量,似乎非常多呢

数字がすべてではないという事を念頭に置いた上でも! 
皆さんの気持ちを感じます。
其實我們都一直秉持著
「不把銷量數字看得太重」–這樣的心態去努力!
也因此,我們更能感受大家的心意呢

具体的に言うと、あと少しで初の..!っていう感じの凄さ。予想外すぎました~
說得具體一點,
看到銷量後,稍微開始..!有著很深刻的觸動。
實在是太超出預期了~

初めてのポジションで最初は本当にネガティブな気持ちが大半だったけど、短期間で考え方やモノの見方ってこんなにも変わるんだなぁと感じました。
第一次站在中心的位置,
老實說,那時的我心中有一半都是消極的想法
在那短暫的陣痛期,
對於每件事物的判斷與想法,
真的感覺到有非常大的改變呢。

グループのことを考える って今までもしてきたつもりだけど、違ったのかなー
那段期間,
我為了團隊思考過很多,
到目前為止,我也曾經打算去做更多貢獻,
但事實與我想像的不同ー

見えていない部分もあったけれど、見たくない部分からは無意識のうちに目を逸らしていたんだなぁ
雖然表面看不見的部份很多,
但那些表面看不見的缺失,
卻又會趁人不注意時溜走了

わたし自身まだまだ力不足で特には役に立てな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ですが 今後活動をしていく為には知る必要があったであろう感情を、この期間でたくさん知る事ができました。
我覺得我自己的能力還不夠足以為大家帶來許多助益。
因此,為了今後的活動,還是有必須要理解的潛規則,
但不論如何,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體悟呢。

色んなことに感謝しないとな~
這次的成長必須要感謝許多人~

人間になってきたゾ(^O^)✨
能在這個世上與大家一起真是太好了(^O^)



先日のGirls Awardで発表になりましたが、
Ank Rougeさんと一緒にお洋服のコラボ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o_0)
在前些日子的Girls Award當中,
發表了與Ank Rouge一起合作監製的洋服(o_0)

『Ank Rouge meets齋藤飛鳥(乃木坂46) Presents by sizebook』
 『Ank Rouge meets齋藤飛鳥(乃木坂46) Presents by sizebook』

こちらのコラボアイテムが Ank Rougeの店舗はもちろん、
下記で手に入るので、ぜひ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上面那是與Ank Rouge一起合作發行的商品,
而當然也會在Ank Rouge的店舖販賣
在下述的網站有相關的內容,
對於想要入手的你,請務必一定要看喔

色や組み合わせなど、たくさん考えました~
而服裝與背景的顏色搭配,真的需要考量很多呢~

iland▼
sizebook▼

握手会でこんど着る予定なので、
おそろいできたら嬉しいですね(^ν^)
在下次握手會的時候,
我計劃穿這次與Ank Rouge一起合作的衣服,

如果能穿同款的衣裝來我的握手會,我會很高興唷(^ν^)


さらに
然後 

SHIBUYA109店、sizebook店限定。
コラボアイテムを購入されたお客様に先着で、
オリジナルブックをプレゼントしています!
於SHIBUYA109店、sizebook店有特別的限定活動
因為有贈品有限量,
所以只要購買我與Ank Rouge一起合作的商品,
就有機會得到原創寫真書喔!

表紙デザイン違いで2つ、表から裏まで わたしだらけでございます..恐縮です。
而這次的封面設計有不同的2種,
寫真書從封面到內容都幾乎是有關於我的內容..不好意思啊


こうやってブランドさんとコラボさせて頂けた事
說到品牌與我合作的事 

誰にも言ったこと無かったけど、やりたいと思ってた事のひとつだったのでとっても嬉しいです。
一開始其實沒跟其他人談到,
僅此是一件我想做的事而已,
但從事這個企劃讓我非常高興呢

しかもそれも自分にとって馴染みのあるブランドさんで、
ガルアワが絡んでいたりメンバーに着てもらうことができたりと、本当に!光栄に思います。
而且合作的品牌對自己而言也有過一段淵源,
加上能協辦Girls Award這個活動,
並能將產品提供給我們的成員走秀。
對我而言,能參與這品牌的監製,實在是光榮無比

普段はかわいらしいお洋服着ないよってかたでも、
わりと着やすいものも考えたので見てほしいな~
平常的時候比較不會穿華麗且可愛的服裝,
是因為穿起來很麻煩
在監製企劃中,
也有思考著如何設計這種可愛但穿起來比較容易的服裝,
想看監製後的成果啊~

まさに わたしがそうですしね(^人^)
普段はこんな感じじゃないけど、着てみて実際 超たのしいよ(^人^)おんなのこだ!ってなる
我的確是那種人啊
雖然平常的時候並沒有這種感覺,
但穿上監製的服裝後,
實際上卻是超開心(^人^) 變得更有女孩子的氣質!

Ank Rouge公式ブランドサイトもわたしの写真たくさんあるので、そちらも見てみてください!
Ank Rouge的品牌官方網站也有很多我的寫真,
請大家一定要前往造訪!


そうそう
一緒のステージだった瑛茉ジャスミンさんが、
すごく感じが良いかただったので気になっている。。
對了
和我站在同一個舞台的瑛茉ジャスミンさん,
深刻地感受到她是一個不錯的人呢,所以開始注意她了。。


チョロいな~、わたし
那時候我就卸下心房了~


!あすちゃん神宮の思い出その①
!我在神宮演唱會的其中一個回憶









□お知らせ(敬称略)(発売中)
 □雜誌發售中通知(省略敬稱)

LARME
ViVi
B.L.T.
BUBKA
Top Yell
CM now
MARQUEE
sweet
10/20 non-no
10/22 Ray
10/23 SPRiNG
10/24 smart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m(_ _)m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了m(_ _)m





お腹すいチャイティーヨ~
肚子餓了 附上緬甸大金石祈願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