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長沢菜々香 170322 03:08

標題:ハチ公が好きです
          喜歡忠犬八公

こんばんなーこ(**)
晚上好NA-KO(**)


とても久しぶりにクレープを食べました。
吃了好久沒吃的可麗餅



味は、、、
口味是

テリヤキチキンです。
照燒雞肉口味

甘くないの?と思った方、
看到這邊應該會有人覺得
『居然不是吃甜的嗎?

これは、
流行りのお食事クレープです(`ω´).*.
這個是最近開始流行的
正餐可麗餅(`ω´).*.

バナナ カスタードと迷いました。。
在要選照燒雞肉還是香蕉卡士達 猶豫了一下

たまには!
お食事クレープもいいですね(*ˊˋ*)/
不過偶爾
吃一下正餐可麗餅也挺不錯的呢(*ˊˋ*)/

原宿でクレープを食べたいな。
好想在原宿吃可麗餅

昨日放送された
けやびんご、
見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か?
昨天播出的KEYABINGO
大家看了嗎?

ななちゃんず!
NANAS!

大好きなななちゃんずで
番組に出れ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能在KEYABINGO
以最喜歡的NANAS的身分出場
非常的開心(><)

バラエティ力を磨けた気がします・・・。
懷抱著磨練綜藝力的想法・・・

かわいいゆいちゃんずには
とても癒されました。
而可愛的YuiS
讓我覺得非常的療癒

バラエティ力もほしいけど、
アイドルらしくなりたいな。
雖然也很想要有綜藝感
但還是希望能夠更像偶像一點

うーん。
Umm

難しい。
好困難

女の子ぽくなりたいです。
想變得更像個女孩子

けやびんごで着用した体育着。
KEYABINGO裡穿的體育服的照片


体育着は好きです。
喜歡穿體育服

短パンは、まくる派でした。
喜歡把短褲捲起來

示意圖:


昨日のブログのタイトルだった、
關於昨天的部落格標題

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下不了手的他與殺不的死她

という四コマ漫画本がでます。
這個標題是一本四格漫畫的名字

とても好きな四コマです。
非常喜歡的四格漫畫

私が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は、
最喜歡的角色是

きゃぴ子 
叫做Kyapi

です。
角色

癒されるマンガです。
是本非常療癒人心漫畫

是非見てください〜。
請大家務必也看看

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來看我的部落格


⊿長沢菜々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